临沂掀起拆违风暴 华丰金街市场等违建被拆

2018-07-15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丁明明
play
" />

环卫巷违建拆除前

环卫巷违建拆除后

  大众网临沂7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丁明明)近期,兰山区拆违治违力度空前,敢啃硬骨头,特别是对老城区内违建的拆除,解决了几十年未解决的难题,大大提升了城市市容环境质量。

  据悉,上半年,兰山区累计治理违法建设2928宗150.5万平方米,对住宅小区、道路两侧、市场内部、城乡结合部及大型户外广告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治理。

老城区内违建拆除

  住宅小区,先后拆除公安局家属院、九中家属院、丝绸厂家属院、生资公司家属院等一批存在时间长,群众意见大,危险系数高的私搭乱建385宗14.5万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

  道路两侧,拆除环卫巷、官驿街、羲之路等道路两侧私搭乱建712宗28.9万平方米,打通了城市“毛细血管”,还路于民,群众出行更加便利。

  市场内部,拆除华丰金街市场、奥龙鞋城、香江五金机电城等市场内部私搭乱建257宗11.2万平方米,规范了经营秩序,改善了经营环境,提升了市场形象。

  城乡结合部落,拆除大岭社区、义堂农贸、丈埠屯社区等城乡结合部私搭乱建764宗25.2万平方米,有效打击了突击抢建行为,规范了城镇容貌秩序。

  此外,集中整治城市出入口的大型户外广告。兰山、义堂拆除双岭路与临西十三路两侧25处大型管塔式户外广告,拆除面积达11000平方米,累计拆除大型户外广告179处2.1万平方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