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亮相中国(国际)特产食品交易会

2018-07-20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7月13日至15日,“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特产食品交易会”在山东淄博举行。临沂市组织了部分有代表性的食品(农产品)企业参展,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据悉,本届展会由全国十五个省、直辖市食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总展面积21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近20个省、直辖市的500余家特产食品生产企业参展,展品超过15000个单品。为全面展示特色食品,临沂市特地优选了部分有代表性的食品(农产品)企业参会,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据悉,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德国、澳洲、新西兰、荷兰、比利时、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此次参展,携带了其果肉冰激凌、果冻、果泥等新产品及“天同时代”“果小懒”“缤果时代”等自有品牌产品,受到众多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公司一直积极参加各大知名展会,获取最新市场信息,学习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管理理念,同时把控产品质量,不断研发创新新产品,争取赢得更多顶尖品牌供应商及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让‘产自临沂’的特色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