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08-10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杰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杰)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8月9日上午,平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金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鲁晓峰,县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部分干警约300余人参加活动。

  刘金光同志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举报相关线索,并敦促黑暗势力违法犯罪主动投案自首。

  鲁晓峰同志代表县“扫黑办”发表讲话,要求各部门各镇要协同配合,广大人民群众齐抓共管,聚焦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把平邑建设成为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

  通过宣传活动,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