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零容忍" 铁腕整治交通违法

2018-08-10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近期迎来高温天气,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大局稳定。8月8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组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行动中,该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加强路面管控措施,分别在重点路口设置检查卡点,定点与巡逻相结合,加大路面秩序巡逻管控和违法查处力度,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疲劳驾驶、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于查处的各类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坚决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切实形成严管态势,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本次行动,高新区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设立检查点3处,检查往来车辆400余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60余起,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