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摔伤了也不闲着 临沂一男子疯狂盗窃入囹圄

2018-08-10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顾英杰 刘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顾英杰 刘静)临沂费县一男子多次盗窃不知悔改,就连肋骨摔伤了也不休息,8月7日,他再一次因为盗窃被兰山警方打击处理。

  8月7日,兰山区方城镇一超市老板报警称,超市里的东西被偷了。接警后,方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查阅现场监控,发现确实有一男子趁店员不注意拿走了一些包、皮鞋、化妆品等物品,并悄悄离开超市。民警根据嫌疑人体貌特征及其离店时间,推断嫌疑人并没有走远,便在超市周边开展地毯式搜索,并成功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才发现,该男子夏某,费县人,半个月来连续盗窃了七八起,7月20日、30日曾因在费县、高新区等地入室盗窃被费县警方及高新区警方依法打击处理。令人惊讶的是,这期间他因爬山摔伤了肋骨,可仍没闲着,边养伤边盗窃,最终被兰山公安分局方城派出所抓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