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邮递员冒高温送快递晕倒路边 热心市民拨打120

2018-08-16 10:19: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邵明习
play
" />

  日前,临沂邮递员朱凤霞冒着高温送快递,突然晕倒路旁,路过的热心市民拨打120,帮助她脱离险情。

  11日中午酷热难当,邮递员朱凤霞带着邮递包裹顶着烈日在负责片区内滨河阳光、环球丹桂园等8个小区送快递。

  “当天我带着120多件快递包裹,打算一上午送完。走到北城新区大剧院西边时,还剩四五件快递没送,当时就感觉有点头晕难受,脚上像踩着棉花一样,没走几步就晕倒了。”朱凤霞说。

  朱凤霞被120救助住院后,经过细致检查,是由于长期在高温天气下疲劳工作,微量元素流失过多导致身体脱水晕倒,现在已经脱离危险。

  朱凤霞说,她现在特别想当面谢谢好心人。如果有知情市民或者好心市民本人想要联系朱凤霞,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966179。

  鲁南商报记者 邵明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