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自查科技创新平台 探索加快平台发展的新机制

2018-08-17 10:0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临沂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摸清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基本情况,探索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发展的新机制和新的支撑作用,近日,全市科技创新平台自查工作正式开展。

  据了解,此次自查工作重点检查国家、省、市批准建设的各类科技创新平台,主要包括国家级火炬计划产业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重点实验室、国际科技合作平台、院士工作站、农业科技园区等科技创新平台。检查内容包括平台建设基本情况;近3年来平台建设投入情况(包括经费来源、数量及使用情况);平台管理运行机制和方式;平台在技术创新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成就;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果;平台在推动行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平台建设的好的经验和案例;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

  据检查时间安排,8月8日—20日,各平台承担单位要开展自查,形成自查报告报各县区科技局;8月21日—9月30日,各县区科技局要对区域内创新平台情况全面检查,并形成书面自查报告,报市科技局;10月上旬,市科技局将根据各县区自查情况,现场检查部分平台。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