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同行降价拉客 临沂一服装店老板盗窃同行服装

2018-08-17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朱武涛
play
" />

  在临沂市区某服装城开商铺的韩某因嫌邻家服装商铺打折降价促销,导致自家生意受到影响,他心生怨恨,深夜戴上口罩多次盗窃对方的服装仓库。8月15日,兰山路派出所民警经过侦查将嫌疑人韩某抓获,从韩某的服装仓库内缴获了大量偷来的服装。

  民警清点韩某偷来的衣服。

  近来一段时间,在服装城开商铺的王老板感觉不大对劲,他位于四楼的服装仓库好像少了服装,他及时清点,发现莫名少了大量服装。后来一段时间,仓库又陆续被盗,王老板非常奇怪,决定在仓库内装个隐形监控查看明白。8月15日一大早,他进入仓库再次发现被盗,赶紧向兰山路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经过调查,发现监控详细记录了嫌疑人盗窃的全过程。凌晨时分,一名戴着口罩的中年男子蹑手蹑脚进入仓库,还随身携带了用于装货的大号口袋,此人将大袋装满后吃力扛走,经过追查,此人居然把偷来的服装运进了位于同一楼层的另一仓库内。王老板马上辨认出,此人正是同在服装城开商铺的韩某,而韩某的商铺距王老板的商铺非常近。

  锁定了嫌疑人后,8月15日中午,兰山路派出所民警来到韩某的商铺,将韩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面对讯问,韩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原来,韩某是外地人,曾因犯罪被判刑20年,出狱后他来到临沂开了一家服装商铺。可近期,相邻的王老板不断搞降价促销活动,导致他店内生意冷清,时间不长,韩某心中生怨,决定要报复王老板。

  为了断掉王老板降价促销的念头,他决定盗窃对方的服装仓库。因四楼库存区有监控,有过前科的他为了防止被人认出,专门找来口罩伪装,多次打开王老板的服装仓库潜入实施盗窃。

  民警带着韩某来到他的仓库,进入后发现偷来的大量服装均堆积在仓库里,民警当场查扣。经清点,这批偷来的服装有700多件。16日,韩某因涉嫌盗窃被兰山警方刑事拘留,送往看守所羁押。

  沂蒙晚报记者 朱武涛 通讯员 涂玉龙 范建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