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货车货物倾斜 收费站及时化解危机

2018-08-17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永生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永生)8月16日早上6时21分,一辆满载玻璃制品的小型货车准备在青兰高速诸葛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正在广场执勤的工作人员王敏发现该车所载货物整体向左侧倾斜,随时都可能散乱,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王敏立即示意司机,拦住车辆,并引导至广场一侧。据了解,车主是第一次载运此类货物,对货物的捆绑缺乏经验,加之路上颠簸,导致货物的倾斜。王敏得知后,立即将该情况上报。诸葛收费站在征得车主同意后,主动伸出援手,排忧解难,组织人员联系叉车,准备木板等工具,将货物扶正,对货物进行重新捆绑。

  在货物顺利完毕后,收费人员告诉车主,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特别在上高速前,一定要提前检查车辆整体情况,并讲解了行驶高速公路的安全知识。车主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建议,并对诸葛收费站的热心帮助连连感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