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果小懒线下体验店盛大开业 人气爆棚

2018-08-17 13: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店内产品一览

  

  天同食品

  大众网临沂8月17日讯记者 林鹏)2018年8月16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果小懒线下体验店”盛大开业,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及进店体验参观,场面十分火爆。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兴宇现场致辞

  据悉,该店位于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大街与温泉路交会向北300米西侧,不仅为消费者体验购买健康、安全、卫生的产品,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便利渠道。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兴宇现场致辞,他说:“经过一段长时间积极的准备,果小懒线下体验店于今天顺利开业,感谢各位来宾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个部门单位的积极配合。希望果小懒线下体验店能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卫生的优质放心产品,同时也欢迎各界有识之士的朋友加盟,共同为促进食品的安全卫生健康而努力,用良知为消费者撑起一片天空。”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杨总、孙副总经理共同为新店揭牌

  

  消费者体验购买天同产品

  

    

  现场人气爆棚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杨总、孙副总经理共同为新店揭牌,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及进店参观咨询、体验购买。

  

  众多消费者驻足及进店参观

  据悉,多年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生产健康安全食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理念,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服务好每一位顾客。此次新店开业现场人气火爆,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大家对山东天同食品的认可,对果小懒品牌的青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