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大赛6月、7月获奖名单公布,音箱、充电宝、折叠水杯等你来领取!

2018-08-17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台等五家单位联合举办的“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大赛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现将6月、7月获奖名单公布如下,请获奖者尽快来领奖啦。

  6月短信推荐获奖名单:

  001

  6月平台推荐获奖名单:

  002

  7月短信推荐获奖名单:

  003

  7月平台推荐获奖名单:

  001

  本月奖品分别为:一等奖:价值300元的音箱;二等奖:价值200元的充电宝;三等奖:价值100元的stojo折叠水杯。

  获奖者请于近期至北京路17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政府大楼)1808房间领取奖品,也可委托县区文明办代领。

  如果您参与了活动却没有获奖,请检查一下是否存在以下问题,期待您8月份能够获奖哦!

  1、同一手机号为一个参赛者,同一单位不同手机号推荐线索条数不可累计。

  2、推荐好人线索必须为临沂人、临沂事,需用归属地为临沂的移动手机号码推荐。

  3、通过手机短信推荐线索的,不必再发送截图到邮箱。

  4、关于截图:

  1)需将成功上传或推荐成功的每一条线索截图发送至邮箱。

  2)当月只发送本月推荐的线索截图,勿发往月累计推荐条数。

  3)需截成功上传或推荐成功的页面,不要截推荐过程中的页面,不要发送word版的推荐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