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护理创新实践与管理能力 临沂第八届沂蒙科技论坛第5期举办

2018-08-19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陈伟秋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陈伟秋)8月18日,由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临沂市护理学会承办的第八届沂蒙科技论坛第5期——“创新发展共赢”护理创新实践与管理能力提升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创新发展共赢”护理创新实践与管理能力提升,旨在促进临沂市护理事业的行稳致远,提高手术室护理、消毒供应、肿瘤护理、神经外科、康复护理、科普护理等领域的技能和服务水平,促进临沂市护理事业的发展。论坛邀请到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感染管理处处长兼医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韩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李海燕等六名国内知名护理管理专家作了精彩报告。

  论坛随后召开了专委会成立与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消毒供应、肿瘤护理等6个专委会及领导班子,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分别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牢记护理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全市护理事业发展开创崭新局面。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作为临沂市科协今年的第5期沂蒙科技论坛,本着为全市科技工作者搭建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的宗旨,为广大护理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提高了护理专业技术与服务水平,将更多的护理人员凝聚到了一起,共同推动学科进步,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