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雨地下室就变“地下河”河东刘村社区问题多

2018-08-20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庆举
play
" />

  “好好的地下室变成了‘地下河’,太气人了。”近日,家住临沂市河东区刘村社区的几位市民向记者反映,他们所在的小区存在一系列问题,急需改善。

  地下室的水。

  近日,记者来到了刘村社区9号楼。在几位热心市民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地下储藏室,这里蚊虫特别多,整个地下室全部被水淹没。一位市民脚踏进去之后,水没过了脚面。继续往里走,水越来越多。“只要下雨就必然会积水,多少年了一直都是这个样子,一直也没有得到改善。”市民孙女士说,楼房质量问题让业主非常头疼。据了解,地下储藏室进水不只9号楼一栋,在刘村社区这样的楼还有很多。“十户人家七户漏水,住在家里竟然天天担心下雨。”谈到房屋漏水以及地下室进水的问题,很多居民纷纷表达自己的不满。

  据了解,在刘村社区,除地下室进水、房屋漏水的问题以外,还有一个问题,让这里的住户们非常头疼。“楼道里的消防栓成了摆设,里面压根什么都没有,根本起不到消防的作用,这样的应急设施竟然也遭到了偷工减料,这种行为真的是非常恶劣。”几位居民非常气愤地说。在现场,记者随便打开一个消防栓里面确实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只有一些杂物。

  除上述问题以外,记者还发现,小区内还有一部分乱堆乱放堆积杂物的现象,同时不少绿化带也被破坏,建筑围挡缺少相关的宣传标语,创城氛围不够浓厚。道路坑坑洼洼,积水严重,部分地面没有绿化,黄土裸露,现状非常不乐观。

  沂蒙晚报记者 张庆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