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懂经商又体贴 临沂女子投资5万元后发现被骗

2018-08-21 10:1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朱武涛
play
" />

  离婚的王女士在网上结识了一位男友,二人热恋期间,男子不断琢磨着经商之道,大受王女士的欣赏。可当王女士将自己的5万余元积蓄拿出来投资后,男友态度大变。她报警后才发现,原来这个男友还在已婚期间。8月9日,嫌疑人李某被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8月3日,王女士急急忙忙来到育才路派出所,既着急又紧张,值班民警杜庆生赶忙向王女士询问情况。原来,今年3月份,王女士在网上认识了男友李某,两人聊得十分投机,通过慢慢接触,王女士觉得李某有担当而且还很会照顾人,两人都是离异,便打算重新组建家庭。李某不仅对王女士照顾有加,而且知道王女士的儿子刚刚大学毕业,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便与王女士商量准备合伙投资一个木材厂。李某的想法得到了王女士的认可,因李某称此前开过木材厂,懂木材生意。王女士觉得李某对自己特别好,认为找到了懂经商又顾家的另一半,非常乐意地拿出了自己的5万余元积蓄。

  王女士把钱交给李某后,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李某以请客吃饭、走动关系为由,多次向王女士要钱,每当王女士询问木材厂进展的情况,李某便以各种理由搪塞。王女士觉得不放心,拒绝再给李某汇款,而李某也渐渐开始疏远王女士,偶尔交流,只是在微信上说自己最近很忙。王女士非常焦急,给李某打电话,对方却一直无人接听,这时,王女士感觉自己被骗了。

  8月8日,民警根据追查的线索信息,确定了嫌疑人的位置将李某成功抓获。经讯问得知,李某和王女士交往期间一直使用假名,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李某并不是单身,还有自己的家庭,他更没有干过木材生意,也没有开过木材厂,所有骗钱的理由均是编造的。

  8月9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沂蒙晚报记者 朱武涛 通讯员 范建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