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位奶爸边开车边哄娃 三心二意不慎撞上护栏

2018-09-12 11:00: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一家三口开车外出游玩,宝宝一直喊着找爸爸,爸爸忙于开车,还要哄着宝宝,一不小心撞到护栏上。

  9月10日16时许,青兰高速沂水大队民警巡逻时接到一起报警电话,青岛方向197KM处发生一起简易事故,巡逻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然而,民警到达现场后,却发现事故现场连个人影也没有。

  民警遂联系报警人,又迅速赶往服务区查看具体情况。到达服务区后,民警在确保人员均无受伤之后对事故情况进行了解。

  原来,这一家人去济南游玩,于当天下午返回青岛的途中,孩子一直嚷嚷着找爸爸。爸爸边开车边哄孩子,突然车辆撞击到护栏,一家人都吓懵了。

  由于该车未及时取证,对民警作出认定造成了困难,民警通过调取监控以及行车记录仪,最终为这一事故的解决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高速交警提醒,高速行驶需要专心凝神,切不可三心二意。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通讯员 庄国强 黄璐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