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爱国 沂蒙红嫂军供慰问“沂蒙旅”军训官兵

2018-09-12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 9月11日,临沂市政协委员来鑫代表临沂市拥军优属协会、沂蒙红嫂军供服务有限公司前往临沂大学集中训练营,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沂蒙旅大学生军训官兵,受到了热烈欢迎。

  11日下午,沂蒙红嫂军供公司前往临沂大学,慰问“沂蒙旅”大学生军训官兵,带来了沂蒙红嫂干煸辣肉丝、山泉水、水果和其他方便食品。在集中训练场,临沂市兰山区武装部政委祝传民对临沂市拥军优属协会、沂蒙红嫂军供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每位军训官兵遵守军规,为临沂大学培养合格大学生奠定基础。

  来鑫代表临沂市拥军优属协会、沂蒙红嫂军供公司向所有军训官兵表示慰问,临沂大学是红色大学,而沂蒙红嫂军供公司是传承红色文化的企业,临沂大学与沂蒙红嫂军供公司相辅相成,共同将沂蒙精神传承下去,为临沂市经济发展、人才培养做贡献。

  在座谈会上,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对临沂大学做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临沂大学是国家教育部设立、山东省省属的综合性大学,学生数量排全省第三。近年来,学校充分挖掘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把沂蒙精神融入到大学生的培养当中,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沂蒙旅”已是第六次来临沂大学指导大学生军训,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军民情谊。感谢“沂蒙旅”对学校的帮助与支持,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刘占仁副书记对沂蒙红嫂军供公司此次慰问表示特别的感谢!

  来鑫对此表示,沂蒙红嫂军供公司是“沂蒙红嫂” 精神的传承者,公司坚持与时俱进,响应国家军民融合政策,致力打造优质农产品,做好军需民食,为部队和地方做好服务。目前,公司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急需优秀的电商、农业和农产品深加工方面人才,希望今后与临沂大学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学校和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