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获选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8-09-14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期,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加入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并被推选为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据悉,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成立于2003年7月,在市民政局组织的社会组织评估管理中荣获最高等级“AAAAA级社会组织”。协会下设休闲食品、罐头、糖果等九个专业委员会,拥有六百多家会员单位,涵盖了全市食品产业上下游、原辅料、市场管理、经销贸易商等大中型骨干企业。

  2018年9月1日,临沂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维森、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巩大勇、副秘书长孙子砚等一行,来到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给予了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近期推出的创新产品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等。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是天韵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一家上市子公司,公司现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水果罐头、冷冻水果及保鲜水果,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南非、荷兰、比利时、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目前,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在全国已有200多家经销商,产品现拥有天同时代、缤果时代、果小懒等多个自有品牌,线上和线下同步多渠道销售,新品“塑杯水果冰激凌”是该公司研发团队历经多年研究,反复实验、改进的成果,近期产品上市后,已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与此同时,天同食品通过出口带动公司的国内销售,全部产品一直采用“三同标准”,国内销售的产品与出口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保证了国内销售产品的质量,产品得到国内外市场的一致好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罐头行业领域始终保持自身特色和领先优势,目前自家品牌已经销售到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