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安监局开展2018年第三次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

2018-09-14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按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临沂市安监局将在9月13日-9月29日期间,在全市开展第三次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集中执法的形式,设立6个检查组,检查组下设执法组、配合组和专家组。按照“五个当场”、执法痕迹管理等10项制度,对全市非煤矿山行业、涉氨制冷行业的68家企业进行检查。

  本次集中检查的重点包括突出容易发生事故的重点企业和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对其实施精准执法检查,对重大隐患采取果断措施;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集中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与运行、风险控制措施制定与落实等情况。执法检查时,对因企业自身认识、能力水平等原因存在有关问题的,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对因拒不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档案资料造假或者以应付检查为主要目的而导致体系建设运行“两张皮”、拒不配合执法检查等主观因素存在有关问题的,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依法实施行政处罚。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通讯员 王子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