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车牌违章太多套用父亲车牌 被临沂交警逮个正着

2018-09-14 10:5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最近,临沂费县交警查获一起交通违法行为,邹城籍一男子的宝马轿车竟然悬挂的是其父亲别克轿车车牌。

  9月5日下午,费县交警大队查缉布控系统发出预警,一辆灰色邹城籍宝马轿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被巡逻民警查获。经查,邹城籍刘某驾驶的鲁HV9***宝马轿车,车牌与车辆登记信息不符,鲁HV9***的车主登记为邹城籍刘某某,就是刘某的父亲,车型是别克轿车。

  “我说实话,车上挂的车牌是我父亲车子的,但我不是故意的……”宝马轿车车主刘某显得很淡定,爽快地承认自己是“套用”了父亲的别克轿车号牌。

  刘某说父亲有一辆别克轿车,平时放在家里很少开,而自己宝马轿车的号牌因为违章太多,就把父亲的别克轿车号牌换过来使用。

  据刘某讲,挂上号牌还没几天,没想到经过费县就被查到了。问起刘某是否知道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后果时,刘某竟连声说“知道”。

  刘某因非法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并扣留该机动车,罚款2000元,记12分。

  沂蒙晚报记者 范彩霞 通讯员 吴云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