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警方侦破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 肇事驾驶人被刑拘

2018-09-14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李高波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李高波)最近在莒南,一货车司机满载数十吨的渣土擅自驶入了施工路段,因麻痹大意、遇情况采取措施不当,致使车辆侧翻,将一行人压在了车身下致当场死亡。9月10日,该货车司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犯罪被依法刑拘。

  事情发生在8月24日。当日14时许,莒南县十字路街道某村货车司机李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满载一车厢渣土沿着莒南县城淮海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某公司门前路段时,因车速过快,在躲避前方同向行驶的一人力三轮车过程中操作失当,致使货车侧翻,将三轮车主、79岁的刘某压在了车身下,造成刘某当场死亡。

  据了解,肇事驾驶人李某,男,39岁,初中毕业后一直打零工,从2015年开始受雇给人开车。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为了你和他人的幸福,请一定牢记教训,遵法、文明驾驶才能远离车祸悲剧,幸福平安的生活才能更有保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