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直属三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 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2018-09-2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晓)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9日,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宣教民警走进朴园小学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宣传教育警示片、交通安全宣传动画片等形式,教育学生们在日常出行中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不横穿马路、不闯红灯,教育学生珍爱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并结合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此外,民警号召同学们做文明交通的小宣传员,向家长及亲戚朋友们宣传交通法规,让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走进每一个家庭、渗透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了使同学们加深对交通知识的印象,民警又通过看图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问答,让学生们熟知熟记交通安全标志引导学生们积极参与交通安全知识活动,使课堂学习气氛达到了高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