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天同食品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2018-09-25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天同食品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刘元迪)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帮扶困难家庭学生,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近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郭佃营一行携带慰问金及慰问品,看望公司连续多年资助的困难学生鹏宇、浩浩,陪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温馨的中秋佳节。

  9月23日中秋节前夕,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郭佃营一行驱车赶到沂水县杨庄镇上牛山村、费县石井镇银河村,在各村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看望公司连续多年资助的困难学生鹏宇、浩浩,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鹏宇收到慰问金和水果罐头


郭佃营一行看望身高又见长不少的鹏宇

  在沂水县杨庄镇上牛山村,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郭佃营一行看望了身高又见长不少的鹏宇,给带去了慰问金和水果罐头。据悉,鹏宇今年15岁上初三,学习很好,成绩在班上一直是中上游。父亲因车祸离开了人世,母亲离家出走,从小一直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鹏宇的爷爷奶奶年逾古稀,没有经济收入,家庭困难。天同食品工作人员鼓励鹏宇好好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以回报社会。

郭佃营一行来到了贫困学生浩浩家中

天同食品将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浩浩手中

郭佃营一行与浩浩合影

  在费县石井镇银河村,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郭佃营一行来到了贫困学生浩浩家中。据介绍,浩浩今年已在当地中学上初三,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奶奶因车祸导致行动不便,爷爷耳聋,靠种庄稼收入维持生活,家庭非常困难。自2016年11月6日至今,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每逢重要节日,都会安排人员前来探望,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浩浩手中。

  “鹏宇、浩浩已不像第一次见面时的愁眉苦脸了,感觉他们的精神面貌好多了,性格也更开朗了。虽然家庭仍比较困难,但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后期,我们公司将持续关注这两位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予以帮扶。”郭佃营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