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

2018-09-27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沂市召开全市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动员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

  大众网临沂9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9月26日,临沂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动员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据大众网记者获悉,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荣获“2017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

  2017年,临沂全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标准引领和品牌带动战略,着力提升供给体系质量总体水平,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市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规定程序评选,评出2017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和标准创新贡献奖。

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

  9月26日上午,临沂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动员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宣读了《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标准创新贡献奖的通报》。《通报》对2017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提名奖、标准创新贡献奖等共计50家单位、企业和8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对企业和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其中,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

会议现场

  “荣获2017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不仅是对天同公司始终坚持‘保护环境、以人为本、遵纪守法、诚信公正、以客户为中心、及时提供优质卫生安全的食品、持续改进’质量方针的认可,更是对公司近年来不断创新完善生产工艺,致力打造优质产品,大幅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鼓励。”天同食品负责人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公司下一步将再接再厉,紧盯行业前沿,加大科技投入,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创新,不断扩大市场占有额,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德国、澳洲、新西兰、荷兰、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生产的果肉冰激凌、果冻、果泥等新产品及“天同时代”“果小懒”“缤果时代”等自有品牌产品,颇受国内外客商及消费者的青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