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小学语文优质课选拔赛举行 15位老师激烈角逐

2018-10-01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赵玉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赵玉娟)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推动语文课堂教学研究,9月29至30日,兰山区小学语文优质课选拔赛在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区各学校的15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姿态投入课堂教学中,用精心设计的课堂,为前来听课的教师们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本次比赛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立意创新、大胆尝试,注重语言实践,关注语文核心素养;二是充分合理利用媒体资源,让语文课堂变得有情有趣;三是营造民主宽松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学生的听、说、读、写综合能力。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兰山区小学语文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活动不仅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超越自我的平台,也为听课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的机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