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墩街道:删繁就简抓重点 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2018-10-04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张鹏 陈凯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4日讯(通讯员 丁一 张鹏 陈凯)连日以来,芝麻墩街道紧紧围绕开发区总体工作部署,统筹规划轻重缓急,明确思路强化措施,压茬推进步步为营,强力推动文明城市复牌迎查、百日会战、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局面见实效。

  “我们深入实际认真调研,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本着‘突出当前夯实基础,兼顾长远抓标治本’的原则,进一步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成立了6个工作专办组,街道领导班子主要成员担纲主抓,就文明城市复牌迎查、扫黑除恶、百日会战、基层党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6项重点工作,倒排完成时限,迎难而上,强力推动。”芝麻墩街道主要负责人介绍,面对繁杂纷复的基层工作,正确把握轻重缓急,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删繁就简抓重点、提纲挈领抓落实,当前与长远、日常与重点工作环环相扣、有序推进、成效显著。

  同时,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不断强化考核监督,街道机关人员,以及社区、村居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全员上阵,以楼房、道路、汪塘、河流、田地等为责任区域,细分成四级责任网格,明确任务职责定时限,对照测评标准查疏漏,全力实现无缝隙、全覆盖,有力地推动了文明城市复牌迎查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围绕‘百日会战’,我们突出‘中心商务区项目’,明确任务定时限,倒排工期定责任,强化领导定措施,严格政策抓落实,集中优势力量,集中工作时间,迎难而上抓突击。”芝麻墩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心商务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为了如期完成工作任务,10月3日,该街道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重点部署安排,全员上岗,全面启动项目清理。目前,芝麻墩街道承担的开发区中心商务区项目前期清理工作业已全面铺开。

  “下一步,我们将更加紧密的围绕开发区的总体工作思路,立足实际重创新,知难而上勇担当,为开发区五大高地建设做出应有贡献。”芝麻墩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