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突发自燃 临沂玉平大桥收费站紧急救援

2018-10-05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贺文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贺文华)10月4日上午10点半左右,临沂昌瑞运输公司的司机张师傅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从沂南开往河东八湖方向。途径临沂玉平沂河大桥收费站,在经过二号车道时车厢右侧后部自燃突起大火,情况紧急。

  收费站收费员李国辉反应迅速,及时通过对讲系统将情况告知班长王胜杰,王胜杰即刻赶到,将车辆引导到站东侧空地,并将二号车道关闭。外勤员陈东使用灭火器迅速将火势控制,通过持续灭火最终将火熄灭。

  随后,工作人员在车辆周围放置隔离墩,并观察火情20分钟,确认安全后将车道打开。因为及时有效的救援,既为张师傅挽回了经济损失,也保障了其他通行车辆的安全。

  “感谢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危机关头伸出援手”。司机张师傅激动地表示,如果火势进一步扩大,他价值30多万元的营运货车将付之一炬。而更令他感动的是,工作人员冒着轮胎爆炸的危险对车辆实施救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针对“十一”黄金周期间,可能出现的通行高峰期、设备故障、车辆故障、车辆险情、恶劣天气等情况,临沂玉平大桥收费站制定了通行保障预案,并成立安全保畅领导小组,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保障车辆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