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整改持续加盖 临沂银河湾小区一处违建被强拆

2018-10-06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玉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玉)近日,北城新区一大队对位于北城新区沂蒙路东侧的银河湾小区一处违建被强制拆除,拆除面积30余平方米。

  据了解,该处银河湾小区违建,群众反映强烈,执法人员多次对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当事人拒不整改、不停工持续进行违法加盖。对此,北城一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联合柳青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对银河湾小区该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据悉,执法人员前期对当事人下达《责令整改违法行为通知书》的同时,做大量思想工作,劝解当事人拆除现存的违法建设;当事人持续进行施工,大队借力柳青街道城管,并联系拆除公司,确保安全情况下进行专业拆除。拆除中,执法人员做好宣传动员及安全保障等工作,拆除整改违法建设30余平米。同时加强对该小区巡查工作和违建治理宣传工作,对违法建设治理作用明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