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改造水田路道路照明设施 方便市民出行

2018-10-06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晓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晓倩)大众网记者获悉,临沂市照明处近期对水田路(临西一路至临西五路段)进行改造,工程大约耗时半个月,将彻底解决水田路路灯老化、耗电大、亮度低、影响市民出行的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照明设施管理,提升照明维护精细化水平,保持照明设施良好的灯容灯貌,9月30日上午,临沂市照明处对水田路(临西一路至临西五路段)进行改造。目前水田路现状:电缆铜铝混杂,造成电缆故障频发,灯具破损严重,灯臂部分老化,现在安装的灯泡,有节能灯,金卤灯,钠灯混杂,不仅影响了市民出行,还因为亮度不够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改变现状,消除安全隐患,市照明处改造方式:一是对电缆须全部更换成铜芯电缆并更换电缆管;二是对灯具、灯臂全部进行更换;三是在临西三路与水田路西南角增加一处变压器;四是灯管全部换成250W高压钠灯以增加照度。

  据悉,此次水田路道路改造大约耗时半个月,照明处将按照城市美化照明要求,继续保持高标准、高质量,以此彻底解决水田路路灯老化、耗电大、亮度低、影响市民出行的问题。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