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3000余名环卫工国庆期间清运生活垃圾7112吨

2018-10-08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袁文潇
play
" />

  国庆假期,不少市民选择出行游玩或陪伴家人,临沂市3000多名环卫工人却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守护城市洁净与美丽,10月1日至7日,清运生活垃圾7112吨。

  徐洪花做环卫工作已将近十年了,主要负责沂蒙路中段的卫生保洁。记者看到她时,徐大姐正在马路上捡拾垃圾。由于国庆期间出行的游人多,路面垃圾量也随之增加,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干净的出行环境,她比平时更加忙碌。徐洪花说,为了保证路面清洁,她每天工作长达十几个小时。“天没亮就出来了。我们要在早七点半前,把大街打扫得干净。中午十二点下班,休息一段时间然后上班。晚上六点钟以前,要把所有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沂蒙晚报记者 袁文潇 通讯员 王文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