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青年集体婚礼10月27日举行 现征集60对新人

2018-10-09 08:3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为服务广大青年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需求,体现现代都市新人的朝气和魅力,展现时代的潮流和风尚,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共青团临沂市委、市妇联、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青春有约 一生有你”暨第二届临沂市青年集体婚礼将于10月27日在临沂人民广场举行,欢迎社会各界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共同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尚。

  据了解,本次集体婚礼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建立节俭、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培养青年健康、文明、节俭的婚尚理念,鼓励广大青年团员、人民群众树立新观念,崇尚新文明。在集体婚礼仪式期间,还将邀请市领导担任主婚人、证婚人,同时设置了新人宣读《新青年新婚尚倡议书》;向新婚夫妇颁发《结婚证》和集体婚礼纪念品;新人代表致辞致谢;缘定今生,新人互赠信物,共同完成一幅书法作品;新人共饮交杯酒,抛绣球传递祝福;在百米长卷签名,传递家风家训;爱的脚步走过鲜花大道;为参加集体婚礼的新婚夫妇抽奖等环节。另外,专职摄影师将全程跟拍,并在集体婚礼后以光盘的形式赠送给新人们。

  目前,活动已经进入报名阶段,凡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经民政部门批准取得结婚证的适龄青年均可报名参加。此次集体婚礼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但由于场地限制仅提供60对新人名额。希望参加集体婚礼的青年朋友们可以通过“临沂市青年联合会”官方微信平台或拨打电话8726960、15963481068报名参加。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