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理发店会员卡里有钱不能用 想要消费还得充?

2018-10-09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临沂市民在理发店中消费,结算时发现卡内只有19元钱,商家提出必须在卡内充值50元以上,才能用卡消费,此举导致市民很是不满。理发店表示,店员表述有误,愿意和市民协商解决。

  临沭县市民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7月份,她在临沭县育新路韩剪时尚理发店里充值了一张200元的会员卡,期间也消费过几次。10月2日,宋女士再去店里剪发,结账时发现卡内只有19元钱。“剪一次发要30元,当时我提出刷掉卡中的19元,我再补交11元钱。”宋女士告诉记者,她的提议遭到了店员的拒绝,称必须再往卡里充钱,而且一次最少要充50元。

  店员的说法让宋女士很不满,虽然很不情愿,最终她还是充了50元钱,不过事后宋女士越想越憋屈,认为商家的做法非常不合理,希望可以讨个说法。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店负责人李先生,他表示对于办理过会员卡的消费者,他们是有相应优惠的,“正常剪发是40元,而会员刷卡只收30元。”李先生告诉记者,当初店员是为了让宋女士享受优惠,才提出让她充卡消费的。

  至于充钱的多少,李先生表示他们并没有要求,不过由于店里国庆期间推出了优惠活动,会员充卡有相应的优惠活动。“按照活动,充值满50元便可赠送10元。”李先生告诉记者,可能是店员在表述时没有说清楚,才造成误会。

  对于宋女士的不满,李先生表示非常抱歉,并愿意协商解决此事。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