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女子因感情纠纷跳入沂河寻短见 被民警及时救出

2018-10-09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袁鹏
play
" />

民警将落水女子吴某成功救出并及时送医

  大众网临沂10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袁鹏)一名女子因感情纠纷跳入沂河寻短见,幸亏被民警及时救出,有惊无险。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与桃花涧派出所民警联手将落水女子吴某成功救出并及时送医,目前,吴某被其家人安全领回。

  1日19时许,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金雀山路沂河湖心岛的南岛和北岛有人要跳河,请求帮助。因报警地点来回变动,接报警后,肩负沂河南岛和北岛接处警任务的金雀山和桃花涧派出所两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共同展开营救,同时,联系120急救中心等待救治,20时许,民警合力将落水的女子成功救出,在河边唤醒了女子,并与医生一道将女子抬到救护车上送医救治。

  民警很快查清了女子身份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经了解,该女子姓吴,临沂人,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才跳的河,幸亏被其朋友及时发现报警得到救助。民警一直在医院里照看,直到女子家人赶来才放心离开,其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深表感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