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凌晨路边大哭 民警一路陪伴照亮回家路

2018-10-09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袁鹏
play
" />

民警拍打唤醒醉酒男子

  大众网临沂10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袁鹏)凌晨,一名醉酒男子骑电动车摔倒在路边,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时而昏迷,时而大哭。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民警将这名醉酒男子唤醒,并一路陪伴安全送回了家。

民警扶起醉酒男子与其交流

  2日凌晨2时许,金雀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巡逻至平安路与平川路交会处时,发现路边躺着一个人,身边还有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民警立即上前发现系一名醉酒的男子摔倒在路边,民警想靠近拍打唤醒男子,无奈男子喝的一塌糊涂,时而昏迷,时而大哭,一直说对不起自己爸妈想自杀。为防止意外,民警把男子扶起来坐在路边,面对面陪着男子与其交流,防止男子再次昏睡,大约半个小时后男子慢慢清醒。

民警步行一路护送醉酒男子回家

  经了解,该男子姓李,45岁。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其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经过开导,男子心里的疙瘩慢慢解开了,保证不再做糊涂事,并骑上电车想自己回家。为了安全,民警步行沿途用手灯照着男子回家的路,一路陪伴将男子李某安全送回了家,到家后,民警又对李某的妻子再三叮嘱,夫妻二人对民警的热心救助深表感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