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启动"情系农民安全,护卫秋季生产"行动

2018-10-09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9日早,蒙阴交警大队界牌中队民警,在农村道路巡逻检查,并将一封《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送到公路沿线正在开展秋季生产的农民手中,这标志着蒙阴交警大队"护卫秋季安全行动拉开帷幕。

  蒙阴县地处沂蒙山区腹地,是典型的山区农业大县,同时,随着村村通公路目标的实现,山区道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秋季生产开始后,道路不安全因素多,秋季农村交通安全问题十分突出。针对这一实际,蒙阴交警大队有的放矢的组织开展"情系农民安全,护卫秋季生产"行动,组织民警深入农村一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清理非交通占道,纠正秋季生产中存在的乱停滥放、堆物作业、突然横穿公路、在公路上拴系牲畜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将在秋季生产中存在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如上行为的危害加以分析,印制《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发放到农民朋友手中,进行广泛的交通安全宣传和及时的安全提示,增强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他们预防交通事故的能力,以确保秋季生产安全。

  蒙阴交警大队的"护卫秋季生产安全"行动,以人为本,宣传先行,标本兼治,措施得力,为山区农民开展秋季生产,发展农村经济,创造了良好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