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名“好兄弟”打人齐上阵 涉嫌滋事被拘留

2018-10-09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宗国 冯幼钦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宗国 冯幼钦)三名在朋友聚餐中认识的年青男子,均有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违法前科经历。三人结识后,感觉投缘结为异姓兄弟。近日,三兄弟在兰山区一酒吧门口,酒后滋事打人被兰山警方抓获后被依法拘留。

  10月7日凌晨三时许,杨某来到兰山区车站派出所报警,称其在市区通达路某酒吧门口,被三名男子酒后无故打伤。只见杨某眼部肿青,背部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接警后,民警快速出警,在市区一酒吧内将三名涉嫌滋事打人的嫌疑人抓获。

  经了解,嫌疑人史某(男23岁),嫌疑人薄某(男、24岁二人均系吉林人),嫌疑人汪某,男、21岁,河东区人。三人均因吸毒或打架曾被外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在一次朋友聚餐中三人相识,甚感投缘结为异姓好兄弟,并表示今后“有难同当”。10月7日凌晨三时许,三兄弟相约来到市区通达路某酒吧饮酒玩乐,期间与报警人杨某发生纠纷,在酒吧门口,嫌疑人史某、薄某及汪某对杨某拳打脚踢,并用皮腰带抽打杨某背部,至使杨某眼部,背部多处受伤。

  目前,嫌疑人史某、薄某及汪某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均被兰山警方依法拘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