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保持高压态势 严查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8-10-10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程凡伟 刘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程凡伟 刘晓)为进一步消除货车交通安全隐患,严防货车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0月9日,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分析研究,强化有效措施,再掀大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新高潮。

  行动以路面管控为重点,严查违法行为。各中队采取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在主要道路加大对涉牌违法、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载超限、超速行驶、报废车上路、货车违法载人等极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管重罚,强化路面管控,不留盲区和死角,切实把严查严管严处势头渗透到路面管控的各个环节,努力营造严管氛围,震慑交通违法,消除事故隐患。

  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对货车驾驶员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分析各类典型交通违法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分析违法危害性,提醒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