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严”字当头治理农用车 检查车辆720余辆

2018-10-10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时下,正值三秋大忙季节,三轮车、电动车、低速汽车等农用车辆派上用场,道路交通流量加大。为了遏制农用车交通事故,兰陵交警集中开展了严查农用车交通违法行为,净化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该交警大队依托乡镇交警中队、执法站,科学部署警力,推动警力下沉,加强路面管控,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以城乡结合部、农村道路为重点路段,对三轮车、低速货车载人、超速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上限处罚。针对傍晚时段“五小车辆”驾驶人急于回家,农村地区五小车辆载人和车速较快的实际情况,9日当天,大队组织民警对“五小车辆”进行集中突击检查。

  期间,共出动民警110余人,检查车辆720余辆,查纠各类违法行为110余起,其中,酒后驾车2起、三轮车、农用车超载30余起,违法载人25起,形成对“五小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

  同时,面对面教育群众不要酒后驾驶、疲劳开车,更不要人货混装,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