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 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警车开道紧急护送受伤群众

2018-10-1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程凡伟 刘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程凡伟 刘晓)10月6日19时许,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半程中队执勤民警王子运在蒙山北路与汶泗路执勤时,接到一名驾驶员的求助。

  原来车上有一名伤者,在卸货期间,使用撬棍不慎将胳膊戳伤,整个手臂血肉模糊,伤情十分严重,需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怕耽误救治,希望执勤人员能为他们开道护航。

  核实情况后,民警王子运立即采取措施,安排人员驾驶警车开道,护送伤者就医。为争取救治时间,执勤人员打开警灯开启警笛,最短的时间内将这辆搭载伤者的车辆护送至医院。赶到医院后,执勤人员又迅速帮忙将伤者送进治疗室进行救治,伤者对执勤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