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公安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向群众集中退还价值30余万元财物

2018-10-1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杰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杰)为大力宣传打防斗争成果,震慑犯罪,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10日上午,平邑县公安局召开公开退赃大会,向群众集中退还被盗汽车、摩托车、手机、首饰及现金等物品,总价值30余万元。

  今年以来,平邑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盯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各类刑事犯罪,始终保持严打凌厉攻势,信息研判、赴外追逃、综合施策、多措并举,有效地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在破案的同时,坚持有赃必追、追赃必返的原则,让群众利益最大化,损失最小化,最大限度的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先后破获了一大批侵财案件,追回一大批赃物。

  退赃大会现场,民警将赃物进行一一核对后,陆续将赃物退还到受害群众手中,群众为民警送上了致谢锦旗。

  此次公开退赃大会的召开,不仅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而且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