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河实验小学落户临沂经开区 工程公开招标

2018-10-13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play
" />

  又一所学校开始施工招标。记者获悉,临沂沂河实验小学工程开始公开招标,根据招标公告,沂河实验小学选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路与海关路交会处。工程总投资约6700万元。

  据了解,沂河实验小学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单位。临沂沂河实验小学工程,总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教学楼、艺体楼、餐厅、看台、地下停车场等,总投资约6700万元。

  其中,建设地点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路与海关路交会处,工期要求日历天数为300天。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拟承建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执业印章(建造师复印件上签字并盖执业印章)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工程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书中项目经理经资格预审合格后严禁更换,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否则按废标处理。

  具备相应投标资格的单位,可以携带相关证件于10月18日下午17点前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服务2号窗口办理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事宜。只有资格预审合格、资料齐全且符合规定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为10月12日-18日,过时不予受理。

  同时,沂河实验小学工程开始监理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监理专业甲级(含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为10月12日-18日,过时不予受理,开标时间为2018年11月8日14点30分。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