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进社区明日走进朴园 将现场送出200个墨香袋

2018-10-14 08:4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庆举
play
" />

  “自去年书圣节就盼着书法进社区活动能到我们小区办一场,这回总算是要来了。”近日,家住临沂北城新区朴园小区的市民王女士在得知书圣节系列活动之书法进社区活动即将走进他们社区时,忍不住给本报打来电话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根据活动安排,14日下午三点半,今年最后一场书法进社区活动将走进朴园,给朴园的居民送去浓浓墨香。

  刚刚过去的9月,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书圣文化节盛大开启,10月7日,历时35天的书圣节落下帷幕。在书圣节前夕,第十六届临沂书圣文化节组委会组织书法名家进社区,通过在社区和居民的互动,普及书法基础知识,并把“墨香袋”送进千家万户,鼓励广大少年儿童和市民学习书法,培养对书法的兴趣爱好,提升临沂整体的文化素养。自8月26日活动启动以来,先后走进了开元上城、金雀新城、锦绣蓝山、桃源明德花园,40余名书法家,两千余名社区居民参与,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好评。本次朴园站的活动将是此次活动的收官之作。

  据了解,根据活动安排,本次朴园站的活动将给朴园的社区居民们免费送去“墨香袋”,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临沂市书法家协会10名著名书法家现场泼墨,并将把作品赠送给现场的幸运观众。赠送的墨香袋由本届书圣文化节组委会特别设计制作,在之前的4站已经免费发放了近千个,14日的活动现场还将发放200个。

  本次活动得到了陶然府的大力支持。陶然府屹立临沂主城核心,南接陶然快速路,北依金源路,东邻开源路,西连蒙山大道高架,快速连接临沂火车站、汽车南站,进退之间,从容悠享主城生活精粹,伴随市政配套丰富落实,陶然府以主城核心优势先享利好,价值潜力不可估量。陶然府遵循东方府邸奢华内敛的涵养,融汇古典与现代之美,首创临沂新亚洲立面风格,中央对称,流线优雅设计,屋身挺拔,屋檐俊逸,以2.99容积率、35%的绿化率将东方韵味与现代人居完美结合,为临沂呈现雍容典雅的国风华宅范本。

  沂蒙晚报记者 张庆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