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照明处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考察照明现状

2018-10-12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秦子腾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秦子腾)近日,临沂市城管局照明处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芦山西头村考察照明现状,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面对面互动交流和示范,把关好每一个环节,让当地群众满意。

  根据市城管局和沂南县青驼镇结对共建相关部署,按照市城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姜兆云同志要求,10月10日,市照明处班子相关成员会同市城管局驻沂南县青驼镇芦山西头村“第一书记”工作组,深入实地考察该村照明现状。

  据悉,芦山西头村位于沂南县青驼镇驻地南8.3公里,地处沂蒙山区东边,在费县、沂南两县交界处,南邻施家庄水库,北邻日东高速公路,西有205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市照明处一行首先与“第一书记”工作组和村委班子、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村情和群众需求。会谈结束后,我处班子相关成员又查看了村容村貌、太阳能路灯及建设情况,走访过程中认真听取 “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对村内照明设施详细介绍。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面对面互动交流和示范,把关好每一个环节,做到让当地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