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变“火车” 京沪高速临沂收费站紧急扑救

2018-10-15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永生 朱艳辉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永生 朱艳辉)10月12日,一满载货物的小型货车在途径京沪高速临沂收费站时突然起火,收费站及时扑救,车辆得以保全,未出现人员伤亡。

  12日下午16时30分,一牌照为鲁QE7***满载塑料物品的小型货车在临沂收费站入口取卡上高速时,车身底部突发浓烟并冒出火苗,货车瞬间变成了“火车”,停靠在收费站入口广场处。

  发现情况后,临沂收费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分成两组开展救援。一组由副队长带领外勤人员用收费区灭火器进行现场扑救;另一组由值班领导带着后勤人员对周围车辆进行疏导,摆放安全警示标志提示车辆进行避让。10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工作人员又协助司机将车开至安全地带进行后续检查。

  整个处置过程中,临沂收费站现场车辆通行井然有序。事后,司机连连感谢收费站工作人员:“事发突然,看见起火时整个人都懵了,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忙救火,我的车和货就都没了,太感激你们了,真心谢谢你们!”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