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思念”非彼“思念” 好朋友因误会大打出手

2018-10-16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琳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琳)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手机越来越成为人民离不开的重要工具之一,很多人喜欢把自己的生活点滴和内心感慨发送到朋友圈内与人分享,沂南就有这么一名男子,将对女儿的思念发到朋友圈内感慨,却不想引起别人误会,二人微信上的口角之争演变成约架,最终一人受伤,一人进班房。

  10月11日,是沂南县经济开发区孟某女儿的生日,但女儿不在身边,于是将对女儿的思念之情发到了朋友圈,内容是这样写的:只有默默的在心里祝福,想念……不想这条朋友圈的内容被前同事曹某看到,曹某以为孟某的亲人去世了,便在后边评论:谁死了?这让本来心情就不好的孟某很是生气,便在同事群内与曹某争吵起来,曹某年轻气盛,不肯与之道歉,还扬言挑衅,要和孟某单位大门口见。

  当天11时许,孟某带着自己的兄弟孟某某应约与曹某见面,三人在附近一座桥边碰巧相遇,怕吃亏的曹某先下手为强,拿出一把刀将孟某某捅成轻伤,看到兄弟被捅伤后的孟某立即拨打了110。

  接到报警后,沂南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仍在现场的曹某的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