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管道破裂水淌一地 临沂热力公司:尽快派人勘查

2018-10-16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袁文潇
play
" />

  距离供暖的日子越来越近,不少小区开始打压试水,近日,家住临沂市兰山区新华路87号原市渔业局家属院的居民们遇到了麻烦,打压试水后,家属院内巷口的管网管道破裂,从13日上午至今,清水白白流三天了没人管。

  水流得居民很心疼。

  15日一早,记者来到家属院,在院内巷口看到,管网管道破裂,清水正从破裂处向外喷出,管网下方的墙体被浸湿,地下淌了一大片清水。

  “13日上午,我在家听到有水泄漏的声音,一开始还以为是谁家的太阳能上水忘了关阀呢。后来,我出门买菜才发现,巷口供暖管网的管道破裂,清水‘哗哗’地往外流。如今,清水白白流了三天,我们家属院的居民看到都很心疼。”家属院张女士说。

  不仅如此,“巷道顶部的管道已使用多年,管道外原有的保暖层都掉没了,管道残损破旧、锈迹斑斑。冬天气温低到零下11、12度的时候,像我们这种房子原本就抗寒性差,再加上供暖不足,冬天真是难捱!”小区一居民跟记者抱怨,“跟热电厂那边打电话说了问题,但一直没人过来检测维修。”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负责该片区的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到现场勘查。

  沂蒙晚报记者 袁文潇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