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紧急救助受伤群众 警车护送彰显“暖警”风采

2018-10-1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程凡伟 刘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程凡伟 刘晓)10月13日19时40分许,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特勤中队辅警王鹏、马召德、徐景涛在北京路与沭河路交会处巡逻时,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称沂蒙北路与长沙路路口有车辆求助,车上有人受伤严重需送至医院进行急救,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王鹏等人迅速向民警王宇汇报,得到指示后与求助人联系,驾驶警车与求助车辆在济南路与沂蒙北路成功会合。王鹏等人看伤者疼的满头是汗,手上鲜血直流。经了解,当事人家住沂南,在操作机器时不慎将手指切断,距受伤已经两个小时,情况十分紧急。

  伤情就是命令,一分一秒都关乎患者断指再植手术是否成功,王鹏等人当即决定用警车护送伤者,一路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并通过喊话器向所要通过路口的过往车辆喊话,用最短的时间将病人送至临沂市骨科医院,为抢救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并将患者送至急诊处,才放心地回到了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