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盗窃鞋子被发现 为求脱身竞报警

2018-10-16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李凤才 冯幼钦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凤才 冯幼钦)近日,临沂兰山区男子孙某在市区一商场买衣服时,将商场柜台上的一双旅游鞋偷偷放在己结帐的衬衣下面,企图蒙混过关将鞋盗走,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拦住。孙某为求脱身竞然拨打110报警求助,兰山区民警经细致调查,弄清了事情真相,而孙某也因涉嫌盗窃被依法拘留。

  10月12日16时许,兰山区车站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市民孙某报警求助在商场购物发生纠纷,被人拦住不让走。接警后,民警快速来到该商场,找到了报警人孙某。只见孙某被多名商场人员包围,正与工作人员争吵不止。商场人员向民警讲述:孙某将商场未结帐的价值300余元的鞋藏在购买的衬衫下面,想借机偷走,而孙某却辩解是自己忘记付帐。

  为弄清事实真相,民警让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通过工作调查孙某向民警供述:当日下午16时许他在该商场二楼购买了两件衬衣,后来看上货架上一双价值300余元的旅游鞋,便萌生了将其偷走占有的想法。于是他将旅游鞋夹藏于己付帐的西件衬衣下面,出门时被商场人员发现并拦下。孙某心虚故作镇静,表面上却与工作人员争吵,见难以脱身竟拨打110报警称有纠纷。

  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被兰山警方依法拘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