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健康小课堂 朴园小学家长走进教室开讲

2018-10-18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璐 李纪峰)九九重阳节,朴园小学一年级九班“家长进课堂”开课。从事疾病预防工作的李懿宸爸爸走进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远离细菌——健康小讲堂。

小朋友们认真听讲

  课堂上,李懿宸爸爸用简洁、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常见实例就秋季小朋友们多发的疾病:呼吸道疾病、胃肠道疾病的症状、危害及如何预防、护理等知识进行了生动讲解。通过课件展示以及鲜活的案例讲述,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秋季常见疾病以及预防的正确方法,并着重讲解了“七步洗手法”,从正确洗手开始预防感染。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七步洗手法”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李懿宸爸爸回答了孩子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告诉同学们: 教室要经常开窗通风,平时应该多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洗澡,多吃水果蔬菜,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增减衣物,加强体育锻炼,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远离细菌、远离疾病,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好身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