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帮扶脱贫攻坚战 49名城口县贫困人口在临沂就业

2018-10-18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金川
play
" />

接受企业登记个人信息

  大众网临沂10月1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川)为打赢帮扶脱贫攻坚战,近日,临沂市人社部门帮助49名来临沂就业的城口籍贫困人口,安置他们上岗就业,并提供免费被褥和生活日用品。

  近日,为贯彻落实鲁渝劳务协作精神,进一步推动山东省临沂市与重庆市城口县在劳务扶贫领域的全面合作,提高劳务输出脱贫的组织化程度,打赢帮扶脱贫攻坚战,按照临沂市与城口县劳务扶贫协议,城口籍49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到临沂就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帮助这些贫困人口就业,临沂市鲁蒙食品有限公司、兴华包装有限公司、翔龙集团、宜华家居有限公司、山东彬伟装饰有限公司5家效益比较好的企业接收并安置他们上岗就业。

  为方便城口籍贫困人员的生活,减轻个人负担,临沂市人社部门对来就业的提供免费被褥和生活日用品,组织免费体检。接纳企业充分发挥社会责任,为城口县贫困人口免费安排住宿,鲁蒙食品有限公司还免费提供就餐,企业与他们签订了劳动合同,办理了参保手续。城口县来临沂就业人员对提供的就业岗位和各项服务非常满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