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 天同食品组织员工赴多地旅游

2018-10-19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9日讯(记者 刘元迪)农历九月秋高气爽、风景宜人,正是一年中旅游的好季节。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舒展心情缓解压力,增强职工凝聚力,近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分批赴北京、黄山、西安等地开展旅游活动。

  经过周密安排,公司员工分别于10月13日、10月17日分批前往北京、黄山、西安等地开展旅游活动。员工们一路上放飞心情,欢声笑语地来到各大旅游景点,当欣赏到厚重的历史底蕴与优美的风景时,都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相机合影留念。

  “能集体出游真是太开心了,这次和同事们一路说说笑笑,走走看看,压力什么的都不见了。”天同食品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通过此次旅行,大家不仅感受了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享受了旅游的喜悦与轻松,同时也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员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任郭佃营在接受采访时说。

  此次公司组织赴外旅游活动,既有利于员工拓展视野、放松身心,又有利于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增强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对推动企业凝聚力建设、助力企业稳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